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花費三年打造的少年冒險劇《天坑鷹獵》,由王俊凱、文淇、葉筱瑋、鄭好等人主演,該劇日前舉行開播會,首次擔綱男主角的王俊凱表示,這個角色是自己19歲最好的禮物,還透露角色「要緊張起來才會很厲害,才有男主光環。」

新快報報導,《天坑鷹獵》既有演技老辣的實力戲骨,又有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熱血開掛的97後新鮮血液,開播前就吸引許多關注。王俊凱在劇中飾演北京小爺「張保慶」,現場提前慶祝19歲生日的他表示,這個角色是自己19歲最好的禮物,「在這樣一個年紀能遇到一個令自己興奮的張保慶,也是給大家的交代」。這個角色讓王俊凱做了很多18歲不能做的事。

首次擔綱男主角的王俊凱,突破以往溫文帥氣的偶像形象,並練就一身探坑技能。對於這個「史上最沒有男主光環」的男主角,王俊凱透露,劇情前半段張保慶的確是「把挨打當日常」,不過一進入緊張的狀態就會變得很厲害,才會出現「男主光環」。

據報導,王俊凱談及與「四舅爺」劉佩琦在懸崖上對打,他說「劉老師有經驗,會告訴我怎麼借位打,怎麼演繹會更真實。」王俊凱也辦信用卡送贈品透露,跟葉筱瑋飾演的「楊隊長」一起拍戲最容易笑場,王俊凱說,「地質隊隊長楊燁是個非常嚴厲的角色,但葉筱瑋本人是一個諧星,肢體語言很豐富,我總會被他的肢體帶到笑場」。
arrow
arrow

    tesish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